〖一枝筆的發現之旅〗
 
今日的發現之旅:接下來的假期,我決定......
 
 
早安安ˇˇ又是美好的星期一早晨,
 
大家計畫好今天的工作要執行那些事情了嗎?
 
如果有星期一症候群,
 
不妨規劃一下下一個假期來到你有什麼計畫吧!
 
 
接下來的假期,我決定要好好放鬆自己,
 
讓自己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,
 
有著書香、咖啡的陪伴,
 
享受一下,文藝青年的氣質。
 
我會拍下我所看見的風景,
 
我會寫下當時的心情故事,
 
我享受每一個當下。
 
 
總之,接下來的假期,我決定......



接下來的假期,我決定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心際航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