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〖一枝筆的發現之旅〗
 
今日的發現之旅:這聲音聽起來很美好......
 
 
這聲音聽起來很美好,
 
來自你。
 
這聲音聽起來很美好,
 
關於愛。
 
 
當我依偎在你的懷裡,
 
靜靜聽著你為我唱的搖籃曲,
 
讓我感覺安全,
 
讓我感受愛,
 
多年以後,
 
這個聲音,
 
我不曾忘記。
 
 
每一次感到孤獨、無助,
 
我都會想起這個聲音,
 
柔柔地對我說:沒關係,我會陪在你身邊。
 
痛哭一場後,
 
就有力量再次面對生活。
 
 
這聲音聽起來很美好,
 
屬於愛......
 
 



這聲音聽起來很美好

arrow
arrow

    心際航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