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❀ ✥ 我的走思旅行 ✥ ❀
 
親愛的,
在我從事的工作裡,
最重要的內容就是「陪伴」,
因為在這一生中最重要的老師,
只有自己。
 
在陪伴的過程中,
看見無數個「我」,
許多時候,
多想說出問題所在,
但,經驗告訴我,
我不能,
因為每個經歷都有其存在的必要。
 
「你的使命就是:找到衝出幻相的路,把解決問題的能量、愛和清晰的能量帶給世界,讓其他人也可以得到它。」
這是我在〖靈性煉金術〗中看到的句子,
也讓我更清楚自己規劃生命藍圖時的使命。
 
在讀完這本書之後,
為我解答了許多關於生命的問題。
 
 
 
【節錄】
 
情緒就像是遮住太陽的雲
感覺是你們的老師,情緒則是孩子
 
情緒是清楚顯化在肉體上的能量,是一種對「無法真正理解的事」的反應。想像一下被一陣突如其來的憤怒擊倒的情況,例如某人出乎意料地傷害了你的感受,你覺得自己生氣了。這時,你可以明顯察覺到在身體的某些部位,能量變得緊繃,這種跟隨在能量衝擊之後的緊繃表示有些事情你無法理解。一股能量衝向了你,你覺得那是不公平的,而這種「不公平」,或是「無法理解」的感覺,就透過情緒釋放出來了。情緒就是在表達「不理解」,是一種能量的爆發和釋放。



靈性煉金術

arrow
arrow

    心際航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