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❀ ✥ 我的走思旅行 ✥ ❀~
 
宇宙從我心中生起:羅伯.蘭薩的生命宇宙論
 
這週我們的走思旅行,要到宇宙遨遊。
 
過去,我們隨著命運流轉,
 
總認為,命運早已安排好一切,
 
我所經歷與遭遇的,問蒼天無語,只能順隨安排。
 
 
在看到書上的理論之後,才發現,
 
原來,所有的事物都是因為我創造出來的,
 
我能用更積極的角度去看待我的生命。
 
我是宇宙的創造者!
 
 

 
【摘錄】
 
生命與意識,才是了解宇宙的基礎;
 
我們感覺到的真實,是與意識有關的過程!
 
物體是否真實存在?如果沒有看、思、聽等各種各樣的感知,我們還剩下什麼?
 
少了生物,又怎麼知道任何事物是否真的存在?
 
「森林中的一棵樹倒下,如果旁邊沒有人看見,它是否發出了聲音?」
 
事實上,如果沒有觀察者、耳朵和大腦,倒下的樹只會帶來空氣的波動。
 
你以為「存在」的實相,其實是大腦或心智所創造的,換句話說,是你轉動了宇宙。

 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80588

 

 

這個世界是我們共同創造的~

arrow
arrow

    心際航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